瓦下冰凌

可以叫我霞王~渣翻译一只,不忌口只挑食,我喜欢的cp攻受随意。追求一个0.2%

【翻译 文风挑战】卷老师打嗝本里的几个小故事 7

前文:1  2  3  4  5  6

【Emmmm……冲动翻译的产物,前后耗时一个钟,回头我会把注释补一补再把细节改一改啦,毕竟手生好久了,上次的更新哪怕把所有坑都算上也是快一年以前了(心虚.jpg)】


 妹妹给我发短信吐槽她所遇到的问题



妹妹:嘿你醒着吗?

我:现在是凌晨四点哎。

妹妹:没错。

我:你还好吗?

妹妹:不好!

我:怎么呢?

妹妹:迈卡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

我:他伤害你了吗?

妹妹:什么?没有,他就是很混蛋。

我:哦,所以我们不能明早再说吗?

妹妹:你能不能别老攻击我?

我:我没攻击你啊。发生什么了?

妹妹:今晚我们本来打算呆在家里,因为我们说好了周三晚上要安安静静的过,但是他把贾瑞德叫了过来,那家伙简直就是个自私自利的瘾君子。然后他们两个一整晚都在互相开一些愚蠢的玩笑,我感觉自己简直就是个透明人。

我:要不我去帮你和他聊聊?

妹妹:和谁啊?

我:迈卡。

妹妹:什么?不!为什么?

我:告诉他让他注意一点或者什么的?

妹妹:什么?

我:我不知道啊。你俩现在在一起吗?

妹妹:是啊,他睡着了,超可爱。

我:所以你们两个没什么大矛盾咯?

妹妹:我俩很好!你够了!

我:那好,我回去睡觉了。

妹妹:行吧你去睡!

我:晚安亲爱的。

妹妹:我爱你!有时间给我打电话!我想你了!

 

 

妹妹:嘿你醒着吗?

我:现在醒了。

妹妹:你给妈妈生日买了那个啥吗?

我:那个啥?

妹妹:就像礼物一样的?

我:哦,是啊,我买了。

妹妹:什么?为什么?!

我:因为她生日马上到了啊。我们能明早再聊这个吗?

妹妹:不!爸爸简直就是个混蛋,他一直在说些什么“你妈妈的60岁生日这辈子也就一次,你难道想给她这个生日留下没有收到你的任何礼物的回忆吗?”

我:那么你是为什么什么都没准备呢?

妹妹:因为我一直都很忙?!我求求你了你能别在这个时候攻击我吗?

我:我没攻击你啊。

妹妹:你给她买了什么?

我:我给她买了个长颈鹿的小雕像,和她在纽霍普那家古董店里看上的那个差不多。

妹妹:你能跟她说那是咱俩一起给她买的吗?

我:好啊,那咱俩各出一半?

妹妹:嗯,那个雕像多少钱啊?

我:200刀左右?

【没有回复】

我:好吧,我跟她说是咱俩一起买的。

妹妹:谢啦。你有时间记得给我打电话啊!我感觉我们都好久没说过话了!

 

 

妹妹:嘿你醒着吗?

我:没醒。

妹妹:我遇到了大危机!

我:行吧,出什么事了?

妹妹:四个小时后我就要交一份25页的论文!!!我们教授简直是个混蛋。

我:要我帮你吗?

妹妹:你知道什么是喀麦隆分裂主义者吗?

我:不知道。

妹妹:那你帮不上忙。

我:所以我能回去睡觉了?
妹妹:不行!我快要气疯了!

我:为什么啊?

妹妹:那群分裂派想在南边成立自己的政府,这明明都不算什么但是效忠派却不想让他们那么做因为他们想去的地区包括石油资源丰富的巴卡里半岛!太不公平了!

我:啊是吗。

妹妹:而且效忠派自己都承认了那个半岛不属于他们!就,放过安巴尚尼亚区吧好吗!!!

我:恩恩,我真的很累了。

妹妹:这根本就是国内新殖民主义啊。你好??把主权还给人家国家好吗,如果你不想再搞出一场卢旺达大屠杀的话?

我:当然当然。讲真我明天事情还是很多的。

妹妹:行了行了!你睡你的吧。

我:谢啦。论文加油。

妹妹:少高高在上的。

我:我没有啊。

我:你还在吗?

 

 

妹妹:嘿你醒着吗?

我:有日子没收到你的消息啦。

妹妹:我知道,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我:没有,其实也挺好的,我终于睡了几个晚上好觉233333。

妹妹:你能不能别在这个时候开玩笑?

我:哦,抱歉。

妹妹:我没这个心情!

我:怎么了?

妹妹:我被喀麦隆效忠派抓起来了,他们要拘留我。

我:什么?!

妹妹:他们看了我的论文。

我:你认真的吗?

妹妹:而且他们总理菲利蒙·杨简直是个混蛋。他说我如果不收回我写的东西的话他们是不会让我走的。嘿你tm听没听过言论自由啊!

我:我的天哪!我需要打电话给大使馆吗?

妹妹:不要!他们搞得这好像是件大事一样。而且你不要告诉妈!她总是反应过度。你还记得我当时告诉她我是素食主义者吗,啊真是苍了天了。

我:你现在有危险吗?

妹妹:就,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啦,妈!

我:对对对,但是你现在安全吗???

妹妹:你别老攻击我!是!我很安全,我就是气坏了。

我:嗯行,要不等你回来我们再说这个?

妹妹:好啊,哦等我出来之后你能来肯尼迪机场接我吗?

我:当然,把你的航班信息发给我就行。

妹妹:而且不要绕着航站楼开啊开的,把车停好然后进来找我;)

我:好啦。

妹妹:谢谢~爱你哦。打电话给我!



评论
热度 ( 8 )

© 瓦下冰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