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下冰凌

可以叫我霞王~渣翻译一只,不忌口只挑食,我喜欢的cp攻受随意。追求一个0.2%

【授权翻译】【冷闪】哦,来份日历! 2

【我被大家的热情淹没了,不知所措,唯有更新_(:3」∠)_

还在抓虫中,其实大家可以不用着急看(喂)

我有一个梦想,在我的有生之年,被你们的小红心和评论惯坏(醒醒该搬砖了)】

前文:1

下一件怪事发生在犯罪现场周围,人们开始在警戒线外徘徊不去。这也不是说警戒线外之前就没有闲人围着看热闹了,只是现在巴里觉得他总是被人盯着。终于,一个女人大喊道:“我们爱你巴里!”他这才明白是怎么回事。

“那他妈是什么意思,艾伦?”辛格问她,他们看着那个女人被负责警戒的警员劝走。

“我不知道啊。”巴里回答道。他多少知道一点,如果要他说的话,他会说这和人们一直要他给那份该死的日历签名有些关系(各式各样的人:男人、女人、变性人、跨性别人等等等等)。

“估计是和他的粉丝团有关系吧。”瓦斯科斯道,她一直游荡在巴里身后。

巴里和辛格同时说到:“他的/我的什么?”

“粉丝团。”瓦斯科斯皱眉重复了一遍。她看向辛格:“法默说她会向您汇报些……留在众筹网站上的令人不安的消息。她一直在跟进整件事情,并且把可疑的信息提交给您。”

“可疑的?”辛格队长追问。

瓦斯科斯点头:“可疑的,就像跟踪狂之类的。”

“但是你们却没有告诉我?”巴里简直有些出离愤怒,破音都不在乎了。

“你是说你一直没注意到吗?”瓦斯科斯皱眉问,“我真的觉得你肯定会发现的,或者辛格队长会跟你说的。”

巴里张了张嘴,又闭上了。辛格队长在二人中间举起一只手道:“等我们回警局就解决这件事。艾伦我需要你在场。你可以继续工作吗,还是说你想休息一下?”

“不用了长官,我没事。”至少巴里觉得自己没事。他一边收集着现场的证据,一边努力不去想最近这个月有没有人跟踪他。

当他们终于回到警局后,辛格正式要求他将分析证据的工作交接给别人,然后把瓦斯科斯和法默叫去了他的办公室,一起仔细检查他的“粉丝团”和任何留在众筹网站上的一些可能有潜在威胁的信息。辛格看到日历的购买数量时不禁有一瞬间的恍惚:“一万五千份?”他问。巴里也恍惚了一瞬:“一万五千个人看过那张照片了?!”

“没准更多,”瓦斯科斯道,“就像我之前说的,他们还有粉丝网站呢。”

“粉丝团,你刚才说的绝对是粉丝团!”巴里抗议。

另一边,辛格已经着手谷歌了。搜索出来的第一页是一个官方粉丝网站,域名barryallenfanclub.org,接着就是数不清的脸书主页,一个推特账号和一个汤不热账号。

“那个,”瓦斯科斯冲着电脑比划,“有粉丝团就有粉丝网站,所以你……有……粉丝了……”

“就因为一张照片?!”

“艾伦你今天剩下的时间休假,”辛格命令道,眼神没有离开电脑屏幕,“我们会安排其他警官好好检查这个,看看是有实质上的威胁,还是只是一群人在网上说些乱七八糟的而已。”

巴里一只手拢过自己头发:“好吧,我……我跟乔或者艾迪说说今晚跟他们一起住好了。”

“很好,”辛格看向他们:“至少现在你得隔一段时间来报个到。”

巴里离开办公室时心跳如擂鼓。艾迪和乔都不在——另外一位警官告诉他他们去出外勤了。

巴里给他们发了条短信,然后决定回家之前去找一趟艾瑞丝。

 

------------------------------------------------------------------- 

巴里还不知道的是,比起马上要发生的,他的粉丝团已经算是小麻烦了。

无赖帮全员聚餐,每周一次。

莱纳德·斯纳特堪称一个能确保无赖帮成员不再被条子抓监狱的头儿。他也是这群人最终聚到一起的原因。但是,丽萨才是那个让所有人了解谁是老大的角色。无赖帮绝大多数成员都住在斯纳特的一个安全屋里(莱和丽萨把一栋原本的公寓楼改成了一栋三层别墅,里面布置了许多房间和一个大的餐厅)。莱可能是把不杀原则落到实处并且要求每个无赖抢劫时身边至少有一个同伴,保证人数安全;但丽萨才是那个让所有人都付出努力好好相处的人。因此,她立下一个规定,也就是一周一次的义务全员聚餐。

哈特利是最近才被吸纳进无赖帮的,他现在正在学习同另一个新成员阿克塞尔共住一间房间的注意事项。他足够喜欢阿克塞尔……这句话是说他不像厌恶剩下所有人一样厌恶他,但他和阿克塞尔却半点相似也无。还有,哈特利完全不能接受阿克塞尔满世界扔脏衣服又满世界找。尤其阿克塞尔还喜欢管哈特利的闲事,然后瞎说话。

就像现在,丽萨在问大家今天过得如何时,阿克塞尔回答说:“哈特利看了一天的裸体男人。”

至少有四把叉子叮叮当当的掉在了盘子上,溅起一桌子的恶心——他们全员对哈特利是同性恋这件事都接受的很好——但他们接受不了阿克塞尔的大嘴巴和他在餐桌上提起尴尬话题的能力。哈特利毫不犹豫的一叉子捅在阿克塞尔胳膊上。“啊!”他说,“是真的!”

“不是真的!”哈特利道。他和世界上大多数人一样,看小黄片儿的时候会一个人偷偷看——并且他每次都确保把阿克塞尔锁在门外。“再说了,他们都穿着衣服呢……”他嘟囔道。

“所以你不否认你在看男人?”马登从桌子另一端边吃第三片蒜蓉面包边说。

“你就是个男人,我现在正看着你呢。”哈特利回嘴,拿回叉子戳到了意面里,“那就是个——警局那边出的日历,好吗?我在城区踩点的时候老看见,所以就想买回来看看而已。”

“妈的,”阿克塞尔搅拌着他的意面道:“我还以为你会说你是在研究呢。”

哈特利于是发誓要把阿克塞尔电脑里所有的小黄片网站都屏蔽掉。

“……所以那些警察在日历里是穿着衣服的吗?”肖娜问,偷走了马登盘子里剩下的蒜蓉面包,马登直瞪她。

“没错。”哈特利道。

“他们绝对把衣服脱了。”阿克塞尔犟嘴。

“他们把衣服脱到了不同程度,这意味着他们不是裸着的。”哈特利争辩道。

“我们能不说这个了吗?”罗斯科说。

“我同意。”比弗罗吸溜着意面说。

“先等等。”丽萨道。

男人们发出呻吟。米克从桌边站起身,盘子里还有没吃完的面条。“你去哪儿?”丽萨问他。

“我去点个火烧点什么,等你们完事儿了再说。”米克回答,“十分钟以后回来。”

马登、罗斯科和比弗罗都站了起来,念叨着他们得去帮忙点火之类的。

丽萨把注意力转向了哈特利,后者虽然之前从不热衷于参与这群肌肉男的任何活动,但突然间却感到了一阵强烈的从众点火的渴望。“所以呢?”丽萨问。

哈特利只得翻出手机里的照片。他把手机递给了丽萨:“这个是他们搞得一个公益项目,日历已经卖出去很多份了。”

丽萨一张张看过去,肖娜从她肩后探头和她一起看。“哦哦,我喜欢这个。”

“这些我看都挺好的,”丽萨道,“不过,哎哟我天,他绝对是最帅的。”

“十二月先生?”哈特利问。

“没错就是他。”肖娜道,“你瞧瞧他的微笑,我都想一口把他吞掉了。哈特利,这人谁呀?”

“巴里·艾伦,法医鉴证员。”哈特利回答道,笑着向前倾身,“他——”

哈特利话音未落,刚才还坐在主位上的莱纳德·斯纳特往前一探,一把抢过了他妹妹手中的手机。“莱尼,你怎么说抢就抢。”丽萨嫌弃了一句,重新拿起叉子开始吃。

“我就抢了。”斯纳特一边翻照片一边回答。事实上,他好像也没怎么翻页,只是盯着十二月先生,也就是巴里·艾伦不放。没错,莱纳德只是在瞪着手机。丽萨谈起了别的话题,主要和肖娜说起了话。阿克塞尔在一旁试图和哈特利斗嘴,可是哈特利无法抑制的注意到了莱纳德盯着他手机的动作。

等到米克和其他人烧完火回来,他还在看那张照片。

“你看什么呢?”

莱纳德没说话。

“莱,米克刚刚问了你句话,你没有听见吗?”丽萨问,伸出一只手在哥哥眼前晃了晃。

莱从桌边站起了身。

“你去哪儿?”丽萨追问。

“出门。我自己去,和工作没关系。”

就撂下这么句话,莱纳德·斯纳特走出了门。

“他把我手机拿走了。”哈特利皱眉道。

“我去再给你偷一个回来。”阿克塞尔说。他转而看丽萨:“有谁同意我说的嘛?”

哈特利依旧皱着眉头,思考着到底莱纳德·斯纳特搭错了哪根筋。

评论 ( 30 )
热度 ( 25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瓦下冰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