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下冰凌

可以叫我霞王~渣翻译一只,不忌口只挑食,我喜欢的cp攻受随意。追求一个0.2%

【翻译 文风挑战】卷老师打嗝本里的几个小故事 5

前文走这里:1  2  3  4

我父亲写给我的药物说明

品名:劳拉西泮[1]

属名:氯羟去甲安定[2](lv qiang qu jia an ding)

分类:抗焦虑/助睡眠。

功能主治:你医生给你开这个药的目的是帮助你把因为不肯多运动多锻炼而丢失的睡眠找补回来。

不良反应:可能引发疲劳,尽管这可能也不会对你的日常生活有什么影响。

用法用量:喝个几盎司的水就够了。从咱家洗盘子用的水龙头里面直接接。

 

 

 

 

品名:阿德拉[3]

属名:苯丙胺和右旋苯丙胺(ben bing an he you xuan ben bing an)

分类:兴奋剂

功能主治:你医生是被制药单位贿赂了,才会给你多开一份这个药。你知道过去四年里有多少人嗑阿德拉吗?三千七百万!比加拿大全部人口都多——加拿大不出意外的已经禁止阿德拉了!就是在那么个吸大麻合法的地方(我知道你吸过,你妹妹告诉过我你哥们儿贾沃斯基在麦吉尔大学上学的时候,你们两个吸过大麻),阿德拉都是非法的!

不良反应:可能会上瘾。就像迟到、穿的像毛都没长齐的小子、并且不给你妈妈发生日贺卡一样会形成习惯。

用法用量:这种破药吃一口都嫌多。

 

 

 

品名:左洛复[4]

属名:舍曲林(she qu lin)

分类:抗抑郁药物/选择性5-羟色胺再吸收抑制剂

功能主治:你的医生之所以开这个药给你,很可能就是因为你告诉了他那次我把一个闹钟摔在墙上然后意外砸中你脑袋的事。我当时是朝着墙扔的!我那天过得太不顺了;我在我自己家还不能扔几件东西了是怎么。我对它意外打中你的头已经道歉了——这是事实,我不否认——但你也应该道歉,因为你嘴里那种不断自我夸张到明目张胆并且让从外人到你自己都可怜你的虐待儿童行为根本没有过。你过得不开心?谁又过得开心了?为什么这个国家所有的人都认为吃个小药片儿就能让他们过得开心?你知道现在中国已经比美国多培养出了多少医生和工程师了吗?而你又在干些什么呢?你在写书啊!哇哦!还真是谢谢你!谢谢你,儿子,谢谢你写了本讲一群会说话的猩猩在纽约城的“讽刺文学”!如果这本书像你自己说的那样“有变革意义”,“反射现实”,那它怎么还没有带我们走出经济危机呢!看看这个,中国和印度!看看这本讲猴子的“后现代著作”!

不良反应:该药物会导致严重的性功能障碍。抛开你那些流于肉体表面的性生活不谈,你妈妈还是希望抱孙子的。而且鉴于你妹妹现在弯了,你就是咱家最后的希望了。

用法用量:站在马桶前把手指捅到嗓子眼儿里去。不要直接跑到厨房然后当着你妈的面呕吐,好像你“来不及跑到厕所里去”一样。谁都知道那只是博取同情的糟糕伎俩罢了。而且那根本没用,她只会觉得你恶心。

 

 

 

 

品名:氟哌啶醇[5]

属名:氟哌啶醇(fu pai ding chun)

分类:安定药/治疗精神分裂症(我的个天呐!)

功能主治:你是要把这个拿去街头倒卖还是干嘛?你到底是怎么拿到它的?你是不是告诉你的医生你幻听或者别的什么?那么好,听着:如果你想让我继续给你的医保付钱,你好继续付钱给这个医生的话,你最好去找个工作。你怎么能相信这么个三脚猫医生?这人他妈的什么来头你知道吗?我告诉你回家来,回新泽西来,不要去看西村那边随便一个叫医生的家伙。你妈我俩就住在大学旁边,这边的医生水平都好着呢,收费才是那边的一半。你知道,霍华德前两天还问了我一句你现在怎么样,我无意中告诉了他你在吃这个氟哌啶醇。这让我很丢脸。他家孩子没一个吃这种药的,珍妮家孩子还有诵读困难症呢,人家也不吃。

不良反应:可能在我虐待我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同性恋小孩的时候没有吃点这些兴奋剂真是太糟糕了吧。那个时候我应该正忙着往你脑袋上扔闹钟,好给你在西村找个目中无人、350美元一小时的肩膀让你靠着哭一场呢!我现在混的也不好,不是吗?!在我的公司也就是最年轻的合伙人而已!在李堡[6]买了套六室带三套半浴室的房子而已!和同一个女人过了26年还一起坐过三次嘉年华游轮而已!没错,我可真是不怎么样。

用法用量:别跟你妈说。

 

 

 

【注】

[1]劳拉西泮:是一种有效的抗焦虑和安眠药。

 

[2]氯羟去甲安定:用于镇静、抗焦虑、催眠、镇吐等,可单独用于镇吐,作为癌症患者辅助止吐药。半衰期为15小时。

 

[3]阿德拉:一个精神兴奋性药物,包括苯丙胺。它是用于治疗注意缺陷多动障碍(ADHD)和嗜睡症。已显示出显着减少与注意缺陷多动障碍(ADHD)和相关症状的报道提出了最小的副作用。这取决于剂量,以及忽视正在使用或上瘾的兴奋剂药物潜在的副作用,效果可以持续几个小时,允许改进的性能在整个一天。

 

[4]左洛复:英文商品名为Zoloft,盐酸舍曲林片,是由辉瑞公司研发的抗抑郁药,属于选择性五羟色胺再摄取抑制剂(SSRI),用于治疗抑郁症、强迫症及6岁以上儿童的强迫症,被多个国内外指南推荐为治疗抑郁症及强迫症的一线用药。左洛复用于治疗抑郁症的相关症状,包括伴随焦虑、有或无躁狂史的抑郁症。疗效满意后,继续服用可有效地防止抑郁症的复发和再发。左洛复治疗强迫症疗效满意后,继续服用可有效地防止强迫症初始症状的复发。

 

[5]氟哌啶醇:是一种典型丁酰苯类抗精神分裂药,其药理作用与酚噻嗪类抗精神分裂药类似。该药物用于治疗精神分裂症。还可用于治疗急性思觉失调和狂妄症。

 

[6]李堡:新泽西一城市

 

*COBRA:是美国的一种医疗保险(Consolidated Omnibus Budget Reconciliation Act),员工在离职之后也可以享受。

感谢评论里留言告诉我的姑娘!

 

【PS:翻卷老师越来越难了,不仅要查维基查百度查英文字典,居然还要查中文!还要查药品说明书!哎呀(不要给你的不学无术找借口)

PPS:那个,如果家里真的有抑郁症患者,还是不要给他写这样的药物说明吧ww,比哈特给你们~】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瓦下冰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