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下冰凌

可以叫我霞王~渣翻译一只,不忌口只挑食,我喜欢的cp攻受随意。追求一个0.2%

哎呀呀这个好可爱啊!赞美太太(。・ω・。)ノ♡

Rin丘丘:

这两周忙的。。。真是。。。让我也尝了一把靠红牛过活的日子,于是只有时间做潦草的涂鸦。。。

下周就正经画画正经更新我保证!

上次奥夫太太说花朵打扰马总工作的梗我就突然想到这么个画面,想涂鸦卖个萌(奏凯)。。为啥床离桌子那么近?当然是方便花朵把又开始“祈祷”的马总拖上床。。。。。。啥?为啥不换睡衣?大人的事你管太多了(被群揍)

至于那个死亡笔记,呃,不觉得还挺合适的。。么。。。。。。打滚撒娇求苹果的花朵死神,虽然马总可能更像L一点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266 )

© 瓦下冰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