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下冰凌

可以叫我霞王~渣翻译一只,不忌口只挑食,我喜欢的cp攻受随意。追求一个0.2%

不是挂人,只是存档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茉:

别的相比都是小事,但是举报啊???你是内心有多阴暗???


又见一只幺蛾子:



不是挂人,只是把事情说清楚。




阿筠把所有文都设为自己可见了,但互联网不是没有记忆,我认为我作为当事人,有必要对这件事情的经过做一个整理和存档。




这篇文我不会打tag,大家也不必转发或者扩,之所以挑在这个时候,也是为了减少传播,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图见微博




图一,事件经过




图二,关于并不存在的“按头抄袭全文”和阿筠与我接触前期的态度




图三,关于最恶劣的“举报事件”




图四,彩蛋,对阿筠的“十一月后未接触GGAD”的反驳




图六——图九:阿筠删除的两篇涉事原文章、声明的存档




 




以及感谢我的做图女工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茉 和所有提供截图,存档材料,帮助我整理的姑娘们!


评论
热度 ( 174 )

© 瓦下冰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