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下冰凌

可以叫我霞王~渣翻译一只,不忌口只挑食,我喜欢的cp攻受随意。追求一个0.2%

哇!!好棒(。・ω・。)ノ♡

眠眠不觉:

_(:3」 ∠)_基本画图的时候心情如下

啊啊啊啊啊啊卷卢的漫画版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教练我要学官方画风!!

等等官方画的好像卷毛没有卷老师那么卷?→这句话好像绕口令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我画不出来究竟是怎么回事→头发难道要一根根扣吗(

算了放飞自我好了

咦官方画的卷卢是棕色眼睛啊ˊ_>ˋ我该照着卷老师的瞳孔颜色来还是官方漫画(((→不对斗鸡眼了好像...日改不了了啊救命

反正都已经放飞了...就这样吧(自暴自弃脸


ˊ_>ˋ所以....最后是这个鬼样子....跪地(喂

评论
热度 ( 51 )

© 瓦下冰凌 | Powered by LOFTER